才子情感

资深心理咨询师,婚姻恋爱指导师,有问题可私信

如何让伴侣越来越爱你?聪明女人的四个小心机,把男人狠狠拿捏

后台经常会收到各种各样的咨询,我发现很多姑娘都有恋爱烦恼。

有的姑娘呢,在感情里反复被对方伤害之后,说自己好像谈不好恋爱,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值得被爱?

还有些姑娘说:“为什么我对他这么好,他不珍惜呢?老是要吵架,我的付出他也看不到,怎么做才能让男朋友珍惜自己,越来越爱自己呢?”

其实,谈好一段恋爱不难,关键我们要讲究方式方法,光靠一味的付出肯定是不行的。想让对方对你一时上头容易,但一直上头,就需要用些小技巧了。

那么,才子老师的恋爱小课堂开课,今天这节课,老师就来教大家几个恋爱法宝,只要你学会了,就能让你的男朋友越来越爱你,感情甜如蜜。



1.像猫一样以自我为中心

大家应该都养过猫吧!猫是什么样的?是不都比较高冷,以自我为中心,高兴了就陪你玩玩,不高兴了理都不理你。

但即便如此,大家还是对猫咪爱不释手,把它捧在手心,有好多人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抱着猫,跟它说话。为什么这么宠猫?因为它高冷又会撒娇,不会完全依赖自己的铲屎官,有自己的生活。

其实猫身上的表现出来的这些特征,是一种极佳的恋爱思维模式。所以姑娘们,你们是完全可以借鉴的,猫可以这样与人相处,你也可以这样跟另一半相处。

在感情中,不开心了,就直接说;想要什么就告诉他,不去揣测,更不要去讨好。

我们的出发点不是去取悦他,而是“我自己想要什么”,永远以自己的感受为先。

当你满足并且展现了真实的自我之后,你对男人的吸引力反而会更强。



2.延迟满足,保持神秘感

我发现很多姑娘在谈恋爱的时候,都是毫无保留,在一起没多久就恨不得把自己家底都告诉人家。自己的优点呢,也是全部一股脑展现出来。

这样会出现什么情况呢?就是男生一眼就把你看穿了。

可能一开始人家是对你很上头,觉得:“哎呀,这个女孩子是挺优秀的,我要好好对她”。

但是时间长了呢,新鲜感没了,对你的好感就减少了,一直到你对他失去吸引力,感情就会出现危机。

而男女相处的过程中,女生的神秘感对于男生来说,是有着莫名的吸引力的,为什么?因为男人在感情中,天生就是有着极强的征服欲,喜欢去挑战、征服未知的事物。

所以我们要延迟满足,一点一点的把自己的好展现出来,就足够惊艳这个男生了。

比如昨天他只是觉得你漂亮,性格好,今天又发现你很独立,过几天又发现你唱歌很好听,再相处相处又发现你还很懂电影……

这样你带给他的惊喜值是一点点累积的,他会对你充满好奇,想去探索你的更多。就像拆套娃一样,每打开一层,惊喜都是不一样的。你想想,这样这个男生他怎么能不上头呢?



3.正向引导,让他觉得他很爱你

谈恋爱嘛,一开始上头是肯定的,但时间久了之后,感情就会归于平淡,有点小摩擦也是特别正常的。

有好多姑娘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,都经常追问对方这样的一句话,就是:“你还爱我吗?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通常都是对方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,你才会这么问。可能你觉得这句话没什么大不了的,只是试探一下他的心意而已。

但是从心理学的角度上来看,这反而会给他一种心理暗示。哪怕这个男生他很爱你,当你问的次数多了呢,久而久之,他也会开始怀疑自己对你的感情了,会开始反思:“我是不是真的不爱她了?”

所以在平时的相处过程中,我们要尽量少说这些话,正向的去引导对方对你好。

还有就是不能把他对你的好,看作理所当然,而是要给他积极的反馈。

比如对方给你买了个礼物,哪怕他很久没给你准备这些了,你收到还是要说:“谢谢亲爱的(你们的昵称),我特别喜欢这个礼物,你对我好好呀,你好爱我呀!”

或者对方为你下厨,哪怕只是煮了碗面,你也要说:“谢谢老公,辛苦啦,我最喜欢吃你做的饭了,你真的太宠我啦!”

总之就是肯定男生对你的付出和爱。千万不要反问,不要给对方怀疑自己的机会。你这样的正向引导呢,其实就像是给男生催眠,让他觉得自己一直都很爱你,那他就会为你付出更多。



4.彼此赋能,保持配得感

很多人都说,势均力敌的爱情才是最长久,这句话虽然有点鸡汤,但是却不无道理。为什么这么说?

因为在一段关系中,只有两个人都长期保持自己的价值,对于另一半来说,才是一直有吸引力的。

所以我们要去努力提升自己,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,保持你的配得感。这样不仅你自己会自信,在感情里呢,你也会更有底气,不会患得患失。

当你不怕失去了,你反而会得到更多,而且你的底气呢,也会成为让他变得更好的动力。

还有一点就是,要不断给男生提供情绪价值,怎么提供呢?

最好能有多面角色的展现,比如在平时的相处中,你可以当他的另一半,偶尔也可以当他的战友呀,或者是朋友、家人呀。你能扮演的角色越多,就能满足他越多的情感需求,那你们的关系就会越牢固。


评论